網頁

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NG蛋糕

NG蛋糕就是一般的蛋糕為了美觀而切下來的邊而已
材料其實也沒什麼差,一樣是蛋糕
只是旁邊的邊
今天去麵包店就看到了NG蛋糕,忍不住就買了...
因為很便宜,一大包很有份量的也才30塊(貪吃)
而且還有各種口味,真是划算到不行阿!!!
NG蛋糕讓我想到最初認識它的時候是在"義美"
我想大家應該都吃過 義美 的蜂蜜蛋糕吧??
有點貴的那種!!!(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蜂蜜蛋糕)
義美的店裡頭都有賣他的 NG蜂蜜蛋糕
實在是讓我覺得真棒!!!
吃起來跟蜂蜜蛋糕無異,而且又便宜!!!
我超愛的拉!!!
只是...我也很久沒吃了的說...(口水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ay some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