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親民校慶

11/16 我要去親明的校慶
雖然是17號校慶,可是星期五有演場會,有請到謝金燕&南拳媽媽&范瑋琪 
主持人是歐弟~還蠻High的
我的同學是學生會的人
他們是砲灰組(是煙火組啦!!!)
所以還沒唱完就去屋頂找她們,煙火很漂亮~我是第一次在放煙火的地方看煙火
= = 不過好像有人誤認我是親民的,拿給我一台V8要我幫忙拍煙火秀

那天住在千雅的房間,他的室友有魚&雪兒(等於一間有三個人是我認識的)
茶米住在對面的最後一間
那天學生會的魚&雪兒2點多才回來,他們好辛苦歐 ...三點半又起來準備出去做事情...辛苦了!!
那天半夜有兩個白癡(大頭&蜘蛛)開著車衝下來...(還載著吳歲)
隔天跟這三個一起吃早餐~
然後一起去看小孟&阿恩的練習
到了下午就是重頭戲拉~
一開始都是些無聊的社團表演
只有熱音最後壓軸唱了NANA電影第一輯的主題曲(中島美嘉)
然後終於要開始啦啦隊比賽
我們很早就去搶位置了
為了拍他們的表演
不過很可惜就...
視傳只有第二名
不過我覺得他們跳得很好
看完表也站了整天..累死了...
到千雅房間就全部都睡死了...
晚上全部的人約約吃了麥當勞(大家都沒錢了...)
又到阿恩家坐坐玩玩吹牛就回家了(大頭開的車)
好險到了林口有路牌...不然可定會迷路
感謝大頭載我回家~謝拉!!!
今天玩得好累~可是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感覺真的很不錯
我以前國中的同學都只有偶爾才開同學會
像這樣閒閒沒事也可以聚在一起真不錯
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下去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ay some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