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
一個眼淚很多卻也很冷血的人

一個討厭菸味卻也可以忍受菸味的人

一個可以很勤勞也可以很懶惰的人

一個早上起來懶的梳頭但是卻會化妝的人

一個喜歡把衣服堆到沒衣服穿在洗的人

一個會做菜但懶的洗碗的人

一個喜歡自稱JesseRita卻只會簽Rita的人

一個看起來很開朗實際上很憂鬱的人





我都不知道哪個才是我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此這般的我,你還會愛我嗎?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

  1. 做喜歡自己的自己就好 不用想太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要跟我一樣逃避真正的自己,直到最後才後悔

    回覆刪除

Say something